上街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到区外国语小学调研

2018年12月26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上街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副区长房玉雯一行到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调研学校发展情况。

  调研中,耿勇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教学楼、教学设施、操场、校园安全配备等,听取学校建设发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对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规划、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对学校的建设发展,耿勇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学校自身特长和优势,主动融入到上街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切实肩负起教育服务地方、助推发展的责任。要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立足长远,谋划好学校的建设发展,加大硬件设施投入,确保学位供给,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要加速完善学校的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优良的校园和教学环境。要加快学校修缮与改造,消除学校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要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打造英语特色品牌教育,不断提高学校的综合竞争力。(楚智强 罗喜仙 高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