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9新年”郑州19中星空合唱团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2018年12月27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晚,郑州市第十九中学2019新年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1000余名家长及音乐爱好者共同聆听了音乐会。

  在星空合唱团合唱的《夏尔巴美丽的山村》歌声中,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轻松活泼的演唱风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合唱团还演唱了《春米歌》、《茉莉花》、《卷珠帘》、《梦的地图》、《母亲的微笑》等优秀中外歌曲。

  音乐会下半场,学校星空艺术团则演出了既好听又好看的《爱之协奏曲》、《康康舞曲变奏》、《孔雀舞曲》、《九天祈祷》、《犹太狂欢节》等作品。此次音乐会演绎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星空合唱团成立于2007年,是全国十佳中学生合唱团,郑州市首批五星级学生社团。大河网记者从学校了解到,星空合唱团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和固定的排练时间。多年来,合唱团经历艰辛,收获喜悦,先后获得多届郑州市教育艺术节合唱比赛一等奖,河南省多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一等奖;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国际合唱节比赛,并获得骄人的成绩。(娄松 王帆 孙梦凯 )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