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组织部到新建小学进行党支部工作年终考核

2018年12月27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上街区基层党组织考核小组一行四人到上街区新建小学对学校党支部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上街区新建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耿国莹进行了支部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一年中,该校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加强党政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突出“三个制度”制度建设,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立足做好党建促教学的思想,加强学校特色建设。通过开展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活动、“寻榜样 学榜样 点亮心灯做榜样”事迹报告会、每月10号一次的“党员活动日”等系列内涵丰富的活动,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汇报之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档案、参观了学校了党建园地、云英书法学校。

指导反馈

  “新建小学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能够把党建与学校教学结合起来,凝聚人心,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希望学校党支部今后继续秉承优良作风,加强党建与教学的融合度,努力打造区域一流教育新高地。”上街区委组织部组织科长陈鹏说。(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