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8年12月27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和27日下午,上街实验初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彦宏对八年级学生开展“直面困难 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在一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李彦宏精心准备,内容既有专业知识又兼备贴近初中生活的实例、影片视频。讲座生动有趣,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引起了广泛的共鸣。让每一个学生认识到生命的珍贵,正确对待学习成绩和学习压力,和谐处理与家长、同学和老师的关系,冷静面对困难和挫折,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做到悦纳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该校副校长何卫刚勉励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要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了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直面困难,悦纳自我,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楚智强 李晓帆 魏学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