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庆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活动

2018年12月27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童心共筑中国梦·经典传承民族魂”文艺活动,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经开区教文体局各科室负责人及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幼儿家长参与了活动。

  活动上,《红星闪闪》《五彩云霞》《长征宣言》《南泥湾》《团结就是力量》《民族大联欢》《走进新时代》《中国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形象地再现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事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向着伟大复兴梦想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活动现场,关希哲寄语孩子们:希望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要多学本领,热爱劳动,懂得感恩,热爱生活,与人为善,争当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能继续扛起新时代教育使命,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奋楫争先,着力提升品质教育、奋力打造品牌经开,唱响经开品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之歌。(楚智强 党闪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