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举行静态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2018年12月27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开展了“静态社团成果展示活动”。虽正值隆冬时节,此活动却将校园打造的热闹非凡。本次活动也为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孩子搭建了展示自己作品,提升自信心的舞台。

  本次社团成果展示活动虽是静态作品,但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手工社团的作品,让我们畅游在孩子们用艺术描绘出的多彩世界;书法社团的展品,书法字体刚劲有力,飘逸洒脱,把我们带到同学们泼墨挥毫的现场;面塑社团展区,孩子们的作品一个个活灵活现,神态逼真;趣味布贴画,让一片片碎布在指尖鲜活;折纸作品的展示,让折纸技艺在同学间流传;剪纸作品旁,一把剪刀带来的精彩让人称奇;纸艺社团的作品更胜美不胜收……各个社团极具特色的成果展示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欣赏。

  各种社团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基于兴趣的基础上,闲暇时间得到了充分有效地利用,每名学生都找到满足自我发展需要的平台。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他们进一步提升了综合能力,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

  静态社团展示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全校师生更加有劲头,希望学校社团能够跨出校园,走入社会,向更高端的方向发展,既让学生在兴趣爱好间成才,又能把这些民俗精髓传承下来并传播出去,真正实现社团课程培养学生兴趣,传递民俗精神,成就学校特色的目的。(楚智强 马瑞峰 朱桂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