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27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郑州市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东三马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张龙强调了工会及工会各成员的职责,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该校校长刘学华详尽地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满怀信心地展望未来,坚信东三马路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该校工会主席周长青向工会会员汇报了工会在本年度所做的工作,并表明:东三马路小学工会将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学习上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教职工工作,多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力争将好事做实,将实事做好,不断开创我校工作新局面。

  教师代表邵强老师向年轻教师阐明了工会产生的意义和职责,号召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实现学校发展新目标做出更大奉献。(楚智强 郑红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