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 举行“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2018年12月27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举行“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在国旗下的演讲中,五二中队队员代表韩尚坤说到:“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更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血脉、延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基的希望所在。”鼓励小伙伴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热爱中华传统节日,勤奋笃学,自强自立,做学习和生活中的强者,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二中队全体少先队员在辅导员曹磊的带领下,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沧海桑田的风云变幻以及新中国四十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并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用满含深情的诗歌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唱响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大队辅导员方楠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传统文化教育,启发全体少先队员要热爱自己国家几千年的传统优秀文化,要重视祖国节日,继承传统文化,鼓励大家过中国的有着丰富文化内涵的传统佳节。并呼吁大家要坚持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承者。(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