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2018年12月28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

  会议对班主任日常工作中的典型管理困惑进行了集中解答,这些困惑问题是前期在班主任工作微信群中征集了老师们在日常班级管理中遇到的实际案例。

  在交流中,朱英梅老师对"班级当中调皮捣蛋的学生如何转化"介绍了自己的做法;张青云老师围绕本班"积分量化"管理中如何用常规方法不断变换、激励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常慧楠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中遇到的"特殊"学生,自己用更多的关怀与爱潜移默化慢慢改变大家共同探讨工作中的技巧……

  铭功路小学教务副主任薛珊珊对本学期的德育、安全教育、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总结,对开学以来班主任参与并做出优秀表现的活动给予肯定,学生德育工作离不开各位班主任的付出与努力,安排了期末阶段班级管理工作重点,为这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该校校长李小建对学校班主任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对每位班主任在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予以点评,并结合学生早午读、卫生打扫、课间活动等情况呈现出班级管理的成功与问题,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又对班主任工作提供支持,帮助班主任完善自己的工作。

  党支部书记曹欣欣提出班主任工作中可以灵活运用的策略技巧,针对班级管理中家校结合给出具体工作方法和流程的建议,并提出自己对班主任工作的看法与期望,希望在各位班主任的带领下,校园生活、学生习惯可以有进一步提升。(楚智强 薛珊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