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2018年12月29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中共郑州大学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党支部书记刘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由大会审议,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工作业绩,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先锋作用,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牢记“做人民四好教师”和“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嘱托,秉承、落实学校“乐.趣.智”理念的引领,努力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和幸福教育的梦想而努力。

  大会宣读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该校副校长王长江同志介绍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其详细情况。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办法。经刘洋同志提议,全体党员教师一致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计票人进行统计,并由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刘洋、孔薇、包乌日娜、王长江、申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会委员。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闫春英同志代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向新一届支委成员表示祝贺,对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及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与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重任,以身作则,不忘初心,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为高新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申玉 包乌日娜 罗璐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