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迎新年亲子联欢活动 “爸爸天团”展十八般武艺

2018年12月29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的爸爸真棒!” “我的爸爸真棒!”12月29日,在全体幼儿、家长的期待中,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一年一度的传统大戏“2019年,爸爸陪我过新年”亲子联欢活动正式开幕。“爸爸天团”精彩的表演,让孩子们赞不绝口。

  为了成为孩子心中的英雄,爸爸们使出浑身解数。有的化身科幻大片主角,带领孩子们探索世界的神奇;有的变成美食达人,给孩子们做出秀色可餐的食物;有的能文善“舞”,让孩子们乐开了花…….活动现场,爸爸们轮番登场,展示十八般武艺,让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以前工作忙,陪伴孩子的时间比较少,通过这个活动,拉动了我和孩子的距离。”一位不愿具名的家长说,在这样陪伴的日子里,他们收获了孩子们最深的爱,孩子们收获了最真切的幸福。

  “孩子的成长需要爸爸妈妈共同的陪伴和呵护。”谈到举行这个活动的目的,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介绍,针对目前孩子成长过程中父爱缺位的现象,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自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两次由爸爸陪伴的亲子活动。“让平时忙碌于事物中的‘爸爸’在老师的引领下,了解孩子、学会与孩子相处、游戏,体会到陪伴孩子的无限快乐,将孩子成长中缺位的父爱拉回来,让爸爸的陪伴回归到孩子成长中来,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成长氛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