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举行“唱响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教师红歌比赛

2018年12月31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唱响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教师红歌比赛。

  建设路第二小学校长赵国平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更高要求。

  比赛共分为七个组别,建设路第二小学到的全体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我的祖国》《红星闪闪》等十四首悠扬动听的红歌。整场比赛,采用独唱、合唱、表演唱、分声部唱等多种形式,还有老师们在红歌中融入自己的乐器演奏,更有孩子们穿起小军装,为祖国献歌,可谓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深受大家的喜爱。

  通过现场投票,最终产生优秀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两名。王旭军和赵国平为获奖教师颁奖。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本次歌唱比赛,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老师们共同重温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史,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唱响新时代,红歌齐飞扬。我们唱响过去,我们描绘未来,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建设路第二小学全体老师必将以不变的教学热情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献上最真挚的赞礼!"赵国平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