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外国语牧歌小学迎新年教师联欢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迎新年"教师联欢活动在学校报告厅倾情上演。

  本次活动以"快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为宗旨。激励教师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该校校长张国举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寄予更高的希望。

  各组教师歌曲演唱、舞蹈、小品等节目陆续闪亮登场。优美的乐曲、奔放的舞姿、生动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一时间,歌声掌声笑声融为一体,现场气氛喜庆而温暖,欢乐祥和、蓬勃向上的氛围贯穿始终,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深感受到了牧歌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楚智强 崔依博 金志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