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迎新年,管城区南曹小学开展“凝心聚力迎元旦”家校拔河比赛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南曹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们开展了一场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分为学生组和家长组,采用三局两胜制规则。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便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家长队伍更是情绪高涨,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为孩子们树立勇于拼搏的榜样,家长们的参与为比赛增添了许多色彩。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起努力!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呐喊声、鼓掌声和加油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飘荡在整个校园上空,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结束,裁判组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鼓励。

  南曹小学校长孙百灵说:"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加强了家校的联系,更锻炼了孩子们的团队凝聚力。也为2019年开了个好头,相信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大收获"(楚智强 聂芬芬)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