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学校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教师联欢晚会

2018年12月31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举行新年教师联欢晚会。

  一支由学校办公室的老师们带来的时尚、动感的舞蹈《要你好看》,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七、八、九年级的教师代表分别带来的彰显汉字魅力的歌曲《生僻字》、活力四射的舞蹈《嘿,来打球吧!》、充满力量的歌曲《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都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融合太极、书法、朗诵、歌曲的教务处节目《曲苑杂坛》将联欢晚会推向了高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动感、或沉稳的小品《政教处的故事》再现了政教处老师们的工作日常。

  学校党支部书记崔建旗用诗意地语言描述了管外师生的点点滴滴,记录了管外师生创造的奇迹。用管外故事讲述着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用管外故事传递着教育者的责任意识,用管外故事激励着我们用"胜者思维",积极进取,永不言退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

  校长司德平向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阐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带给教师们的红利,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智汇"工作,助推管外发展,创造管外辉煌。(楚智强 李佩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