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青春扬帆 活力实中”迎新年文艺汇演

2018年12月31日18: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举行"青春扬帆,活力实中"迎新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该校九年级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走进节目现场观众节目,其他年级师生在教室里通过观看大河网直播分享快乐。

  整场晚会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校为题材,节目精彩纷呈。晚会大幕开启,映入观众眼帘的是学校管乐团的同学们,他们凭借着自己精湛地演奏,以一曲《蓝色山脉》赢得阵阵掌声。一支来自北舞社的轻盈舞蹈《丽人行韵》让人印象深刻。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为共建单位颁发牌匾

  与经开区实验中学协同育人的共建单位——东风日产的工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舞台剧《团队成长之王者荣耀》,带同学们接触到了汽车工厂行业的一些专业知识。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致辞

  来自九十二班的饱含寓意的暖心小品《书包》,九七班诙谐搞笑的舞蹈串烧《放飞自我》,九五班多姿多彩的歌舞《纸片舞》,节目可谓精彩纷呈,或优雅,或灵动,或可爱,或幽默……呈现了一场饕餮盛宴,满足了在场观众的视听盛宴。

  极具创意的小品《战地惊雷》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欢乐之余,各类节目所折射出来的教育意义重大,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数学组老师们带来的精彩小品《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政史地组老师们饱含深情地朗诵《时代旋律》,理化生组赵真真和许靖涵老师幽默风趣的相声《做个有钱人》以及体育组老师们萌萌有爱的舞蹈《群魔乱舞》将晚会推到了高潮。

  这场精彩纷呈的迎元旦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实中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该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和发展了学生个性特长,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师生展示、鉴赏艺术美的能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