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会

2018年12月31日18: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各班级召开了"喜迎2019"元旦联欢会。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港湾的孩子早已把教室装饰完毕,彩色的气球、缤纷的彩带、精心设计的黑板报,节日的氛围包围着整个校园。上午八点,各班的元旦联欢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的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小品、相声、乐器演奏、音乐剧等。在这欢聚的时刻,同学们可没有忘却那些生病的同学。五年级三班的孩子们特意和他们班生病的康皓轩同学进行了视频通话,孩子们一边询问着康皓轩的病情一边让康皓轩看着班级的联欢活动,并为康皓轩送上新年的祝福。

  据悉,班级的联欢活动是港湾路小学一项传统的迎元旦活动。它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师生情感交流,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楚智强 朱永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