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站马屯小学举行“庆元旦·逐梦2019”教师文体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举行了"庆元旦·逐梦2019"迎新年教师联欢会。

  "光阴荏苒,2018年依依不舍的脚步渐渐远去,2019年正热情洋溢地向我们走来…"随着主持人深情祝福,活动拉开了帷幕。

  该校校长宋建勇回顾了2018年站马屯小学获得的各项荣誉,且代表学校向过去一年为学校默默奉献,在岗位上恪尽职守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本次元旦联欢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演出精彩不断、老师们尽展才艺。高年级办公室带来的一首《流星雨》让80、90后的老师们不禁回忆起了自己年少时的青葱岁月。中年级组的歌伴舞《失恋阵线联盟》嗨翻全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青年教师生命的热情活力。低年级组自编自导的节目——三句半之《夸夸咱"站小"》道出了2018年教职工们的心声,伴着浓浓的年味,带着深深的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学校会更好。(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