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六小学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我们是一家人”教师联欢会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荥阳市第六小学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我们是一家人"教师联欢会活动。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荥阳六小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大步向前,各项教学成绩斐然。学校也为教师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舞台,所有教师紧紧跟随学校发展的步伐。教师们也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发自心底的真挚感言。

  一年级组教师舞动的《扇子舞》诉说爱的情怀,舞动飘逸的真情。三年级和四年级的三句半,彰显个性,突破自己。讲述了自己与学校成长经历。学校的各项发展需要乐观、智慧、勇气,这样才能打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成长之路。

  高年级的老师们表演的舞蹈《趣味舞蹈》。用他们魔性的舞姿为大家带来欢笑,尽情的感受到了教师的火热和激情。社科组的朗诵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年催人奋进的那"春天的故事";体音美组的戏曲联唱,体现的教师扎实的基本功。

  荥阳六小领导班子成员把趣味《朗读者》搬到了元旦联欢会的舞台。朗读者就是朗读的人,将趣味与激励融合,在开怀一笑中,也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望。

  黑保平老师演唱的歌曲《父亲》,充满深情,用真情挥洒最美的旋律,在这歌声与微笑中构成的魅力的舞台,大家欢聚一堂。

  本次活动赢得了教师们的欢迎,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让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好时光。(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