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上街区新建小学荣获郑州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31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郑州市2018年创客教育嘉年华活动在郑州市第七中学举行。开幕式上,在公布的郑州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学校中,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榜上有名。同时进行的"创之赛"精英赛中,上街区新建小学学生李佳轩、王浩轩获得最佳表现奖。

  近年来,上街区新建小学重视学生在创新创造能力方面的发展,学校每年的科技节坚持人人参与,个个创新,将科技节变成孩子们发挥创造力,感受创新的节日。同时,学校还定期组织学生观看科技电影,参观河南省自然博物馆、科技馆,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拍摄科学DV,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客比赛、电脑制作、机器人竞赛等活动,学生参与面广,成绩突出。

  "上街区新建小学将借力荣获创客教育示范学校的东风,进一步激发学生个性和创造力的发展,做有未来的教育,育有活力的创客!"该校校长耿国莹说。(楚智强 张文辉 张花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