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迎新年联欢会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举行主题为"春晓欢歌颂盛世,春芽起舞展风采"的庆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春晓小学民乐团热情洋溢的乐曲《金蛇狂舞》中拉开序幕。整场表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三一班同学通过热闹喜庆的舞蹈《好日子》瞬间将观众的情绪调动到迎新的喜悦中,二五班小书童们带来的节目《读唐诗》,以歌舞结合的形式为观众展示了他们对唐诗的热爱。一七班和二一班的同学们通过《职业梦想秀》为观众们展示了他们对于梦想的追求。

  三三班的同学们通过声乐舞蹈《每当走过老师窗前》,感恩老师的陪伴和付出,用点滴温情展示了他们对老师的尊敬和热爱。

  童心像小鸟,喜欢在广阔的填空中自由地飞翔,快乐的歌唱,四二班的同学们通过合唱《小鸟小鸟》,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童心和梦想。

  一年级语文办公室的老师们通过情景剧《我不是这样的人》,向观众展示了工作上严格认真的她们,生活中却是个性张扬,幽默可爱。

  四年级办公室的老师们通过诗歌传唱《苔》,将诗人对平凡生命的悲悯和尊重,化作一颗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在21世纪的中华大地。

  此次联欢为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学校全体师生积极昂扬迎接崭新一年的精神面貌。(楚智强 李松青 张胜男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