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举行2019年元旦迎新长跑健身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郑州八中举行2019年元旦迎新长跑健身活动,以跑步健身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新年。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这是当今社会提倡的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郑州八中倡导教育‘守正学生发展之根,成就生命美好未来’,需要教师们有健康的体魄做基石。为了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元旦,我们在此举行迎新长跑健身活动。"学校工会主席李益简短的开幕辞,强调了健康的重要性,焕发了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运动的热情。

  教师代表毛慧敏老师说:"伴着辞旧迎新的日子,我们被运动的激情所感召,踏上我们期待已久的操场,开始我们的健康运动之旅。古希腊有句格言‘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体育,强健体魄,培育心灵。让我们在寒冬里跑出健康,跑出八中的风采!"

  压压腿,弯弯腰,伸伸胳膊,老师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装,按办公行政组、各教研组分列方块队,站在300米的环形跑道上,早已经蓄势待发,就要奔跑起来了。"老师们,新操场,新年,新气象。面向未来,让我们跑步进入2019年!"随着校长郅广武掷地有声的一声号令和随即发出的信号枪声,整齐的教师运动方块队,开始了1500米的冬季长跑。

  "守正根本,成就未来!1,2,3,4。"有力的口号声在操场一遍遍地回响,运动员进行曲伴随着老师们1500米的路程激情播放,老师们在寒冬中奔跑的热情洋溢在脸上。

  "郑州八中2018年一路走来的收获,让八中人心怀喜悦、充满自豪。2019年,郑州八中全体教师并肩跑步进入新年,期待即将展开的2019年八中画卷,如一幅锦绣,斑斓绚烂。"长跑结束后,全体教师在签名墙前,进行了新年祈福签名活动。(楚智强 范丽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