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家贺新年 | 星源教育集团董事长苑本勇:教育强国是我们的坚定追求

2018年12月31日21:48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改革开放创大业,豫企明天更美好”。2019新年到来之际,一批河南企业家集体通过大河网发布新年贺辞,向广大网友展示他们2018年取得的好成绩,展望他们2019年的新计划、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过后是幸福”。让我们一起为河南企业和河南企业家加油,让河南因为拥有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而更加出彩!

  狗年已展千重喜,金猪再迎万象新。送走充满奋进和激昂的2018,我们带着新的希望和梦想,迎来2019年新的曙光。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星源教育集团向全体师生、教职员工和广大家长朋友们,向四年来所有关心、支持星源教育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

  刚刚走过的2018年,对星源教育集团来说,是飞速发展、成就非凡的一年。集团从2014年办校时仅一个全日制校区900余人,发展到目前四个全日制校区、一个大型教辅机构以及三个教育类附属公司,总占地面积300余亩,在校师生7100余人,声震河南,创下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管理严,上星源;进步快,上星源;成绩好,上星源!"已经成为郑州家长群中的流行语;一心为天下储人杰,为民族育栋梁,星源人用行动坚守着属于我们自己的责任与初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创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教育事业提出了新要求,赋予了新使命,明确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这为我们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面对着国家新一轮改革开放的进程,星源教育集团紧跟时代脉搏,做教育强国梦和最美中国梦的坚定追求者,做公平教育和优质教育的身体力行者,办让学生信赖、家长满意、社会放心的真教育。全力推进企业制度改革,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为全体教职员工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让那些有理想、有能力、努力拼搏、勇于创新的人才尽情的施展才华,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同时集团将继续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福利待遇,全面改善学校软硬件办学条件,为全体教职工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让所有员工感受到星源发展壮大所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星源教育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时代背景下,星源教育集团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企业自身的改革与创新,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办高品质的学校,办有特色的学校,办全省人民满意的学校。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