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子信息中专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会

2018年12月31日1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迎新年元旦联欢会。

  该校校长马广建回顾了2018年工作,他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学校办学水平得以稳步提升,办学条件、信息化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丰硕成就。他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努力拼搏,为学校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独唱、合唱、民歌联唱、舞蹈、街舞、小品、相声等各种形式的节目接连登台,整场联欢形式多样,气势宏大,小品《打劫2》延续去年的风格,围观中塑造出一个诙谐幽默的慢性子形象,原创相声《三大才子》充分展示了演员的口才和睿智,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艺术地表现了高三学生艰苦的冲刺历程和志存高远的豪气,舞蹈《版纳印象》、《汉舞》让同学们感受了异域风情和上古风貌。精彩纷呈的演出使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两个多小时的联欢里,师生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表达了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充分展现了师生员工精诚团结的精神,展示了学校师生出色的才艺和风采。联欢会为新一年的学校工作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楚智强 朱德茂)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