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举行迎新年文艺联欢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举行了主题为“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的迎新年文艺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少先队员各显其能,争相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嘹亮动听的歌曲、曼妙轻盈的舞蹈、妙趣横生的魔术、动感十足的花样篮球、刚劲有力的跆拳道、引人入胜的故事讲述等让人耳目一新;动听的古筝、欢快的电子琴、悠扬的小提琴等才艺展示令人赏心悦目。在迎新年的欢乐海洋里、在愉快的氛围中,老师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新年的祝福和期待——优扬悦耳的歌声、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的节日气氛,营造了美好、和谐、喜庆的校园环境。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19,紫东路小学全体师生满怀信心一起出发——展望未来!(楚智强 张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