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郎庄小学举行“与梦齐飞 喜迎元旦”主题队会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举办"与梦齐飞 喜迎元旦"各中队联欢会。

  六一中队教室里传来了悦耳的声音,只见队员们都目不转睛看着这个"庞然大物",队员金筱爽的古筝弹奏牵动着每一位队员的心;三二中队充满阳刚之气的跆拳道表演,以清新唯美的表演风格和刚劲有力的武术动作征服着现场观众。 《新年 你好》队员们用朗诵给大家带来一场美的听觉享受,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相声《从前有个......》,小演员简洁、诙谐的话语、默契的配合以及打竹板的技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相声节目之后,小品《路人给钱》,演员们用夸张的肢体动作,搞笑、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三(1)中队的魔术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郎庄小学校长王旭霞也和小队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元旦,"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健康的成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王校长鼓励孩子们说。

  "郎庄小学始终注重对队员艺术修养的培养,一直以艺术教育和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举办六一艺术节活动、元旦迎新汇演,参加校外艺术比赛和展演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在今后的发展中,郎小将会继续培养队员个性特长,提高广大队员鉴赏、展示艺术美的能力,陶冶高尚的情操,进一步弘扬郎小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大队辅导员王志彬说道。(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