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师生联欢会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为迎接2019年元旦佳节的到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师生联欢活动。

  本次联欢活动分为学生联欢和教师联欢两个环节。

  班级联欢会上,各班自编自导,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呈现在大家面前,歌曲、舞蹈、乐器合奏、相声、小品、游戏等应有尽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歌声、呼声交相呼应,师生共同沉浸在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该校校长王莹的带领下,走进班级,向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今天真的很开心,同学们表演的节目都很棒,下去之后我也要努力练习,争取下一次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联欢会上,四二班的熊俊瑶向老师说道。

  最精彩的莫过于全体教师集体联欢活动。在各办公室老师的精心准备下,一个个创意十足又笑点满满的节目将联欢会装点的精彩纷呈。其中,学校行政组带来的小品《后宫歪传》和高年级办公室带来的舞蹈《牛仔很忙》更是赢得满堂喝彩。

  “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的精彩,每一位老师都非常的用心,感谢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后,王莹带领领导班子为获奖的节目颁发了奖品并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全体老师。(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