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曹中心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8年12月31日1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郑州市管城区南曹乡中心校在管城区第三中学举办了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师生们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诗朗诵、健美操等形式展现出新时代南曹教育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演出现场,席村小学《我有一个梦想》和南曹小学《我的梦娃我的梦》以"中国梦"为主题,表达着师生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张华楼小学表演的《木兰辞》慷慨激昂,展现出中华民族英雄古朴、忠孝、坚贞、凛然大义的优秀品质;南曹小学的《奶奶的老花镜》寄托着孩子们对长辈深深的敬爱之情;星火路小学的《一双红靴子》和郎庄小学的《大山支教》,通过优美的舞姿讲述着浓浓师生情,向现场观众诠释着温暖与感动。毕河小学的健美操《舞动青春》、管城六中的舞蹈《good time》和王司李小学的啦啦操《梦想,加油!》,动感青春,一度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汇演结束后,南曹中心校校长李青春讲到:"此次元旦汇演,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家越来越美好,越来越繁荣昌盛,相信南曹乡的师生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自己的青春之册画上完美的一笔。"(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