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举行“歌声展风采,快乐迎新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8年12月31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下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举行了"歌声展风采,快乐迎新年"元旦文艺汇演。

  汇演在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喜庆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美好的童心。紧接着武术表演、吉他弹唱、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依次上演、精彩纷呈。

  屈怡欣同学的古筝独奏《歌声与微笑》琴声铮铮,乐曲悠扬,让观众感受到中国古典乐器的无穷魅力。

  原创情景剧《戏三国》中,孩子们幽默的台词,夸张的动作引得在场每一位观众捧腹大笑,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让大家在欢笑声中同时受到了环保教育。

  整场汇演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凝聚着激情与豪迈,师生同庆,其乐融融。展望2019,肖庄小学满怀激情和梦想。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必将团结一心,继往开来,共创美好灿烂的明天。(台凤亭 赵文芳 路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