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举行“亲子同携手 喜迎金猪年”亲子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园大溪地幼儿园举行了一场以"亲子同携手 喜迎金猪年"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小班组以"亲子同欢乐 巧手庆元旦"为主题进行了亲子手工活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运用剪、贴、撕、画不仅制作了新年鞭炮、贺卡等作品,而且还制作了象征喜庆和团圆的红灯笼,新年挂历等手工作品,向我们传递了一份生活的创意,一声节日的问候。

  中、大班组以"喜迎新年 亲子游戏"为主题开展了迎元旦活动,各班老师精心准备了亲子游戏:新年许愿望、踩气球"放鞭炮"、双杠抬西瓜、小脚踩大脚、机器人大头人、揪尾巴、袋鼠跳、小孩穿大鞋等亲子游戏活动。游戏比赛内容针对幼儿的发展水平,同时考虑了游戏的趣味性、娱乐性、技巧性、竞赛性。随着比赛的开始,所有的孩子都非常投入,爸爸妈妈们更是情绪激昂,他们用健康的活力和舞动的风采,营造出了蓬勃的生机和无限的精彩。听,加油声、欢笑声,声声入耳;看,宝宝赛、家长赛,场场精彩。

  本次亲子迎新活动,使得家园配合更加紧密,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自信、团结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而且展示了老师们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楚智强 魏佳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