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实验小学召开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31日1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实验小学召开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八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该校党支部书记王蔚娜在讲话中要求代表们积极发挥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实验小学校长陈丽红在工作报告中回顾反思了2018年学校在课程开发、特色建设、课堂改革及校舍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发展,并对2019年学校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她表示,2019年,管城区实验小学将继续通过"梦之境"科技校园,"梦之队"精英师资,"梦之场"灵动课堂,"梦之翼"主题课程,"梦之力"家校共建的打造,深入实施"梦想教育",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实验特色的新路子,打造一张管城教育的新名片。

  "本次教代会不仅是一次明确目标、明确思路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的大会,是掀开实验小学教育事业新篇章的一次盛会。回顾过去,我们有理由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这次大会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目标、新的生机、新的力量,老师们不仅要做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政策的建设者、完善者,更要做学校已定计划、规章、制度的宣传者,维护者,这样学校才会永葆生机和活力。让我们携起手来,群策群力,务实奋进,使实验小学不断取得新突破,跃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管城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王蔚娜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