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艺术小学举办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开拓国际视野

2018年12月31日1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惠济区艺术小学举办了第三届国际文化节展示活动,旨在走进儿童世界,培养世界儿童。本次国际节的活动主题为"童眼看世界之走进欧洲",让孩子们从小把家国情怀种在心中,开拓国际视野,理解多元文化。

  活动当天,四个年级的动态节目在报告厅精彩上演!随着小导游的讲解,大家感受了欧洲各国别样的风情。第一站来到的是童话世界丹麦,一年级小朋友们带来的《丑小鸭》让大家重温经典童话故事。

  第二站来到的是浪漫的法国,二年级小解说们从文化建筑讲到名画作品,大家享受着悠扬的琴声,欣赏着前沿的时装秀,现场充满着艺术氛围,令在场的观众心驰神往!

  第三站来到的是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动感活力的西班牙足球宝贝带大家感受西班牙足球的疯狂,美轮美奂的的西班牙传统舞蹈表演更是得到大家的连连称赞。

  第四站来到的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岛屿国家希腊,这里港湾交错、风光旖旎,希腊服装秀以及希腊传统舞更是精彩无限,在美丽的风景和优美的舞姿中动态展示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国际文化节活动是惠济区艺术小学"四季四节"中的"冬季国际节"。艺术小学各年级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各班学生分小组介绍欧洲国家的美食、文化、建筑、旅游等知识,并在学校走廊上精心设计了丹麦、法国、西班牙、希腊四个国家的主题文化墙装饰,充满了欧洲古典风情。(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