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育智学校举行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育智学校的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元旦文艺汇演暨音乐治疗成果展示。

  舞蹈《我和2035有个约》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孩子们动感的演出点燃了台下的热情。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化身鲨鱼宝宝,在台上蹦蹦跳跳。五年级的同学们在王凤仙老师的故事情境下一连背诵了多首儿歌,来讲述《快乐的一天》。看,场上来了一群可爱的小鸡和小鸭,原来是三年级的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的手指操《小鸡和小鸭》。

  八年级同学们送上的舞蹈《小鸡小鸡》为此次演出掀起了小小的高潮,同学们戴上面具,伴随欢快的音乐而舞蹈,逗趣的表演引发阵阵欢笑,班主任姜老师也跟随孩子们手舞足蹈,为孩子们加油。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我不上你的当》《快乐你懂的》《感觉自己萌萌哒》等等,育智学校开展音乐治疗课程近两年时间,孩子们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

  今天的汇演,非洲鼓社团的孩子们再次表演了《we will rock you》和《小跳蛙》。非洲鼓社团作为育智学校的特色社团,近一年时间,孩子们走出校门参加各种演出,表演日渐成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这些机会对孩子们来说都十分宝贵。孩子们的进步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努力,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四位孩子的妈妈也为全体师生表演了非洲鼓《小宝贝》和《咖喱咖喱》,场面温馨感人,把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今天,孩子们不仅欣赏了歌舞,还参与了游戏,得到自己喜欢的零食。欢乐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伴随着孩子们的合唱《明天会更好》,本次元旦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知识和技能,快乐生活!"校长毛金霞在致辞中表达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2019年,对于育智学校和孩子们来说,又是新的起点,新的探索与追求。(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