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庆元旦亲子联欢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元旦亲子联欢活动。

  活动中,小班的家长和孩子们集思广益,卡纸打底,圆圆的鱼眼、形状各异的鱼鳍、七彩的鱼鳞、俏皮的鱼尾逐步完成,稚嫩小手和宽厚大手共同描绘着对新年的憧憬和祝愿。

  创意灯笼,点亮祝福亲子制作"灯笼"。中班的家长和孩子们秉承废旧物品再利用的环保原则,用画、剪、贴等方法制作出了个个造型独特、美观新颖的小猪灯笼、八角灯笼、老虎灯笼,更有精制奇巧、色彩鲜艳的纸杯灯笼、菠萝灯笼;

  大班的小朋友们则参加跨年亲子象棋环保时装秀。家长与孩子结合幼儿园特色,共同变废为宝进行象棋时装制作,呈现了一件件精美的象棋时装,别样的走秀更是给现场带去了阵阵欢笑与掌声。活动后,美丽装扮。孩子们的作品从教室门厅悬挂至走廊,将幼儿园装扮的缤纷绚丽,处处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楚智强 陈璀 易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