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健康美食迎新年 亲子同乐共成长活动

2019年01月02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 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第一幼儿园里热闹非凡,美食飘香,到处洋溢着新年欢乐的气氛。2019年元旦喜来临,家长和孩子们欢聚幼儿园,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跟着记者的镜头来看看萌娃们是怎样庆祝元旦佳节的吧!

  早餐后各班进行了教育活动展示,科学、美术、语言、音乐等各个领域的教育活动精彩纷呈。教师们和蔼可亲,灵活施教,孩子们专注认真,乐在其中,家长们更是聚精会神地欣赏,不时地用手机捕捉着宝贝们的精彩瞬间。活动室里处处是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活动中还穿插着小朋友们喜爱的"越演越开心"活动,舞台上,孩子们与家长一起表演着精心编排的绘本故事,为欢乐的气氛增添了一抹雅致和书香。

  迎新怎么能少得了美食呢?瞧,二七一幼中午的"快乐自助餐"为萌娃们带来了健康美味的食物,香甜的干果,新鲜的水果,时令的蔬菜……食育的熏陶告诉孩子们拒绝垃圾食品,他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美食,讲述美食,分享美食。

  庆祝的欢笑,分享的喜悦,亲情的体验,美食的飘香,汇聚在一起,化作美好的憧憬与期盼,只愿新的一年,宝贝们依旧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楚智强 王一曼)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