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全体教师开展元旦联欢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全体教师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开展了以"明天会更好"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活动。

  联欢会上,各年级组老师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由全体老师共同演唱的《明天会更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三年级组教师自导自演的音乐剧《萍聚》,直接把老师们的记忆拉回到了那个纯真的年代,感受相识相知的缘分,打响了整台晚会的第一炮;一年级组的歌曲联唱《咖喱咖喱》,激情四射,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异域风情;二年级组的《shaopping的回忆》轻快的音乐,有趣的歌词,笑翻全场;六年级组老师深情唱响《我的中国心》,诠释感恩伟大祖国的真情;

  科任组《抖音神曲》《光阴的故事》《凉凉》伴随着轻快的节奏、魅力四射的舞姿,点燃了老师们的激情,把整台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行政组的舞台剧《动物狂欢节》,老师们化身各种小动物,用表演唱的方式欢庆佳节;寒冷的冬天,人心是暖的,就像是五年级组的《佳木斯》广场舞一样,大家一起跳起来,动起来。

  联欢会凝聚了所有伏牛人的智慧和力量,展示了伏牛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伏牛奋进、和谐的旋律!(马逸龙 张梦宇 郑雅斐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