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举行“校园金话筒”主持人选拔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校园金话筒"选拔比赛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的评委由学校经验丰富的英语、语文老师和学生代表担任。活动过程分为班级初赛、学校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三至六年级班主任根据孩子们的报名情况在班内进行了初选,每班推荐3至5名在中、英文口语表达方面比较出色的孩子参加学校的预赛,每人比赛用时一分钟,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音质音色、仪表仪态和舞台表现力感染力,评选出了45名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通过现场抽取号码的方式确定参赛次序,根据学校统一提供的内容提前10分钟做好参赛准备。赛场上,小选手们沉着冷静的发挥,激情满满的发言,让这场不同年级孩子们的同场竞技变得既热烈又温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李金妍、刘晨月等20余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六年级选手赵乐苹说:"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都感觉自己长大了很多,我很喜欢这种活动。"

  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周慧颖老师说:"此次‘校园金话筒’选拔赛,对学生礼仪规范、口语表达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不仅为我校红领巾小社团补充了新生力量,也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对学校各项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楚智强 周慧颖 张冬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