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举办2019年庆元旦迎新年教师联欢会

2018年12月31日1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教室举行迎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热闹的教师联欢会从一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拉开序幕!二年级办公室带来的三句半,独具工二特色,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侯娟付、刘欣欣两位主播向大家回顾了这两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变化。悠扬的音乐,轻快的舞步,诙谐的小品,无不演绎着工二教师们的青春风采。六年级老师的一首诗朗诵,道出了每一位教师的心声:今生作为一名教师,只希望在辛勤工作之后,能够多有一点欣慰,少有一些遗憾。最后行政组表演的节目《甄嬛工二传》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联欢会展现了工二教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在新的一年里,管城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全体教职工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该校校长张玉红说。(楚智强 刘宇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