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一幼儿园中六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下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中六班巧用家长资源,邀请常岚天小朋友妈妈来园开展家长助教之"饼干烘焙DIY"活动。

  助教妈妈介绍了烘焙的材料——黄油、面粉、鸡蛋等及使用的工具——小勺、烤箱、打蛋器、模具、油纸等,激发孩子们制作的兴趣;她示范饼干的制作方法:先团、捏、揉将面团揉软,接着将面团压成圆饼,再用模具盖在上面压出图案。最后用烤箱烘烤而成香甜可口的饼干。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一双双小巧的手像模像样的来回翻动着,不一会儿,星星、Kitty猫、长颈鹿等各种图案的饼干呈现在眼前,助教妈妈将制作的饼干放进烤箱直到饼干"出炉"。

  该次家长助教活动,给了孩子一次不同寻常的制作体验,同时,也给他们的幼儿园生活添上了靓丽的一笔。(楚智强 张锐 焦雅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