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兴华小学举行“举时代旗帜 奏多彩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

2018年12月31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小学于12月28日在黄河科技学院音乐厅举行了"举时代旗帜 奏多彩乐章"2019年新年音乐会。二七区教育体育局相关同志与兴华小学的一千多名学生及家长代表一起聆听了本次音乐会

  兴华小学校长贾勇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感谢教职工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孩子们的努力学习。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副肯定了兴华小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对孩子们提出了新年新希望,为全校师生及家长送去了祝福。

  音乐会在"华之乐"A团演奏的《斯莫基山狂想曲》拉开帷幕,气势磅礴的音乐,让台下观众为之震撼。接下来由管乐A团、C团和D团的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多种内容及形式的曲目:有经典的合奏曲目《阿瓦图拉》、《TO the fore》、也有耳熟能详的联奏曲目《虫儿飞》《铃儿响叮当》;还有激情澎湃的独奏且流行在最前沿的《沙漠骆驼》《98K》……28首乐曲,一次次将音乐会推向高潮,音乐会以全新的手笔、经典的节目、丰富的形式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盛宴。

  整台音乐会格调高雅、气势宏大,"华之乐"管乐团的孩子们用精湛的艺术深情演绎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对新时代的歌颂,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音乐会的举办,既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对该校"品质教育 精彩校园"办学理念的进一步提升,更是对学校艺术特色发展工作的不断推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