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互助路小学举行“迎元旦”美术作品展

2018年12月31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至27日,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小学举行了以"辞旧迎新翰墨飘香"为主题的学生迎元旦美术作品展,共展出了100多幅优秀作品。

  本次展览,学生们积极参与,经过美术老师的层层选拔,低年级学生挥洒了有趣的水墨游戏,中高年级展示了花鸟和山水画,孩子们发挥奇思妙想,画面风格各不相同,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每张作品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除此之外,还同时展出了该校赵云起同学的素描美术作品,赵云起同学从小酷爱绘画,展出作品中有素描风景写生、石膏头像、静物写生等,张张尽显他的绘画足迹。

  展览中,前来参观的学生络绎不绝,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喜庆气氛,展出的作品以巧妙的构思、合理的构图、娴熟的笔墨,真实地反映了社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美术作品展,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动手和创新创造能力,让学生在创作中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魅力,让中华传统文化代代相传。(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