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开展“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主题读书节活动

2018年12月31日1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开展了以"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让每一位学生爱上阅读,享受读书的快乐。

  各年级师生以读书节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亲子阅读、课前读书分享、读书手抄报、书法展示、好书推荐等。学校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在学生中间掀起了一股读书的浪潮,他们用色彩斑斓的笔描绘了书中的大千世界。各年级语文老师将优秀的学生作品进行张贴展示,成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看。

  四年级语文老师蔡秋燕说:"读书节期间,学生们阅读和创作的积极性非常高,午读和课间孩子们拿起书都看得津津有味。"

  三二班学生张童馨说:"读书活动开阔了我的眼界,丰富了我的生活,读书已经成为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楚智强 张冰凌 张朋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