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举办“悦读最美经典——致敬2019”迎新会

2018年12月31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举办了"悦读最美经典——致敬2019"迎新会。师生满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用经典告别满载收获的2018,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年。

  舞台上有朗朗上口的《千字文》,节奏明快的《明日歌》,也有旷达豪迈的《沁园春·雪》,浪漫唯美的《致橡树》……各具风格的诵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四三班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追忆了祖国的辉煌历程,展示了祖国的光明前景;而高年级组的老师们则走过历史长河,深情朗诵了方志敏同志的《可爱的中国》,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引起了观众对祖国的热爱与未来的无限遐想。

  一年级的小朋友把《中国梦娃》带上了舞台,在稚嫩、可爱的童声中,穿着中国传统服装、扎着独角辫、胖嘟嘟的"梦娃"跳上荧屏,给大家送祝福,戏剧社团的《说唱脸谱》则把迎新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全校师生齐声唱诵《弟子规》,用对文学经典的致敬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据了解嵩山路学校坚持贯彻读书应有的三种境界:养成"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潜力营造书香校园,提升师生的文学素养和读书习惯,用书香浸润师生的美好人生!(楚智强 张彦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