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学院组织6500名师生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2019年01月03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国旗护卫队走向升旗台

  大河网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2日清晨,河南警察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在龙子湖校区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平,院长张宝锋及所有在郑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共6500人一起参加活动。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初升的晨阳中,该院师生精神抖擞,秩序井然地站在综合田径场上,整装以待升旗仪式的开始。7点40整,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昂扬的面貌,正步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王伟平等所有在郑院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王伟平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全院师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接受省委第二巡视组政治巡视,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也恰逢该院建校70周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同心、克难攻坚,为早日把该院建设成区域性、高水平、有特色的公安本科院校作出更大贡献。

  升国旗仪式现场

  今天的升旗仪式,是对全院师生极好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极大地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开拓创新,踏上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的征程。

  青年教师刘红英表示,新年伊始,和全院师生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感觉意义非凡。2019年充满期待,国家40年跨越性的变革和发展,警察学院也将迎来建校70周年。未来可期,唯有更加努力!

  刑事科学技术系2016级学生王子义说,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他和同学们挺起胸膛,内心油然而生的是一种使命感、责任感。这是一种精神的力量,激励我们努力学习,拼搏向上。(通讯员 文/屈慧君 图/魏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