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邀请世界航模冠军走进学校上航模示范课程

2019年01月03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27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邀请世界航模冠军卢征等六人走进课堂,为航模特色中队上了一堂生动的航模示范课程。

  看到世界冠军的瞬间同学们都兴奋不已,课堂上同学们都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的每一句话,到了互动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每位老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制作的课件和视频深深的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一节课下来同学们意犹未尽,课下纷纷找冠军老师签名并送上自己准备的小礼物。

  据了解,中心路小学全力发展以航空科技教育为龙头的“一专多元”的特色教育,在全校开展了航空模型课程,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龙头特色的发展以及提高学生对航模课程的兴趣,自2017年10月13日,中心路小学航模特色中队被授予为航模世界冠军中队以来,学校每学期都会邀请卢征等几位航模世界冠军为学生讲授航模示范课。(楚智强 李鹏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