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第二课堂结课啦

2019年01月03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举行了第二课堂社团结课汇报展示活动。

  星火路小学的泥塑、布艺、魔术、萨克斯、国画、书法等十二个社团各放异彩,展示内容精彩纷呈。泥塑社团的同学们靠奇思妙想,心灵手巧,创作出了一件件栩栩如生,独具匠心的作品;舞蹈社团的同学也不甘落后,平时的勤学苦练,使他们仿佛像一个个精灵般的舞者,舞动着对梦想的追求;一群萨克斯乐手,他们别样的从容,别样的洒脱,吹奏着对明天的期许;飞针走线,细针密缕,布艺社团的学生们用敏锐的配色选材,独特的设计风格,创作出让人耳目一新的而作品;气韵生华彩,龙墨舞新章,书法和国画社团的学生用一幅幅臻美的作品为自己的学习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魔术社团的同学们用精彩的魔术表演,让人大开眼界、叹为观止。

  星火路小学的同学们通过社团活动的学习,收获了快乐与知识,掌握了本领与技能,更满载了一次次的成长与进步。魔术社团学生马梓琦说:“魔术使我找到了自信,我越来越享受表演的过程了。”

  “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因人而异发掘孩子的天赋和特长,争取使我们的社团课程更加丰富多彩,卓有成效!”校长崔利军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