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星火路小学举行教师趣味游戏活动

2019年01月04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了教师趣味游戏活动。

  星火路小学教师趣味游戏活动共设有群龙取水、一顺到底和拔河三个比赛项目。活动前,各组内针对比赛策略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地不亦乐乎,最后形成统一对策。活动中,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整个活动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

  教师涂文俊说:“我之前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力气这么大!活动活动筋骨,真舒服!”此次活动在全体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趣味游戏,促进了星火路小学教师间的合作与交流,体现了教师间团结协作、和谐共进的团队精神。校长崔利军说:“走上讲台,我们侃侃而谈、教书育人;面对学生,我们谆谆教诲、亦师亦友。走进校园,我们理应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