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百花艺术小学举行学科表现性评价活动

2019年01月05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3日,郑州市中原区百花艺术小学进行了三年级英语及一二年级语、数、体、音、美学科的表现性评价活动。此次表现性评价主题为“百花园里百花开”。

  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老师们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家长志愿者们也参加了筹备工作会。

  活动中,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里拿着学校为每一个孩子精心设计的“花朵收集卡”,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到每一个通关点与评委老师面对面交流学习成果。

  中原区教体局教研室时永强、高伟锋老师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他们走到每一个“通关点”,认真倾听了孩子们的回答,并询问了测评老师活动开展情况。

  语文学科主要是从识字、朗读、背诵、口语交际,四个方面进行测试。每一个环节都有多类型题目,题目的形式、难易程度是平行的。

  在美术测评点,孩子们一个个俨然成了“小小设计师”,一支支五彩的画笔“沙沙”地画着。瞧,一个个可爱的小动物在他们手中诞生,做好的动物装饰戴在自己的头上,大家笑得多开心。(楚智强 秦煦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