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教师歌唱比赛

2019年01月05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举行了歌唱比赛活动。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主要展现了教师们民族唱法和美声唱法的基本功。比赛现场,一首慷慨激昂的《我爱你,中国》,唱出了祖国母亲的恢弘壮丽;旋律优美的《龙船调》,唱出土家族妹娃的美好生活;娓娓道来的《军港之夜》,唱出海军官兵的柔情似水,更有热情奔放的《南泥湾》,唱出了革命年代的劳动热情。全体教师用优美动听的歌声传达着自己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也展现了砖幼教师的个人魅力和风采。

  在颁奖环节,砖牌坊街幼儿园园长翟爽作了精彩点评:“基本功大赛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是学习、是展示更是锤炼,希望大家在教育之路上,能够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塑造属于自己的教育魅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