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到区实验中学进行年终考核

2019年01月05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上午十点,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年终考核小组在副局长戴红燕的带领下,来到经开区实验中学就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的考核评价。

  考核组采取了先听后看的形式,先在报告厅听取了实验中学校长张松海的2018年度总结汇报。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兵分两路,一组进行教师问卷调查和学生问卷调查,另一组来到三楼会议室查阅档案,各个处室的档案员们陪同检查。经开区实验中学日常工作扎实推进,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档案详尽、图文并茂、条理清晰。考核组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以及德育类工作的创新实施和取得丰硕成果,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实验中学2018年的成绩源于奋斗和拼搏,源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持,今天的实验中学,教师充满自信,学生阳光乐观,校园充满蓬勃生机,更有教文体局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正是扬帆起航,开启新时代,实现新跨越的良好时机。新的一年,道路在继续,梦想在激荡,繁花似锦的未来,实验中学有足够的自信和勇气去开创!”张松海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